玉予

两个破碎不堪的灵魂最终合二为一

你是我唯一的偏爱(中)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接上文

“还不说么?”江停的耐心似乎已经被消磨殆尽,他转身向身后的下属说道:“将圣水给他用吧。”随后又像是想起什么,对吸血鬼说道:“这是最初一代圣女调制的圣水,已经没有多少了,你很幸运。”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

吸血鬼顿时慌了神,圣水可比银制手枪的效果强上百倍,它会慢慢侵入自己的身体,腐蚀自己的器官,最后再痛苦地死去,普通的圣水就会让吸血鬼痛不欲生,更何况是圣女调制的圣水!

“我……我说!我说!是黑桃K!

此话一出,审讯室出奇的安静。

“你说什么?”江停冷冽的声音在审讯室响起。

“是黑桃K!是他!

“你不过一个中阶吸血鬼,又怎能见到有血魔血的首领?”

“我……我……”吸血鬼顿时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

“看来你嘴里还是没有实话。”江停挥挥手,向下属说道:“去吧。”

“是!”下属应了一声后便拿起圣水注入吸血鬼的体内。

“怎么样,被注入圣水的感觉如何?”江停问道。

“在……在凤凰林。”

听到这话,江停反倒顿了一下,随即问道:“是吗?”

“是!是!他们……他们给我下达命令!让我负责这次出行的安全!”

“吸血鬼是没人了吗?需要你去负责安全?”

听到这话,吸血鬼慌了神,他还是不相信自己!

“我……我没有骗你!你都已经给我注入了圣水!我没有理由骗你!”

但江停似乎并没有听到吸血鬼的哀嚎,起身对下属说道:“处理干净。”

“是!”







三日后。

“进来。”

“江哥……”进来的下属却有些迟疑:“长老院来人了,说……说四日后的行动还是要去……”

江停哂笑一声:“那个吸血鬼的话漏洞百出,长老们还真是老糊涂了,这都相信么?”

“江部长,还请你认清自己的身份!”一道艳丽的身影从办公室门口走了进来。

“陆鸽!这是这是江部长的办公室!”江停的下属忿忿道。

“呵。那又如何?我是长老院派来“协助”江部长行动的,别说是办公室,这里的任何地方我都进得!”说完又转向江停,道:“江部长,既然是长老院下达的命令,你我还是乖乖执行的好,免得到时候双方都难堪,是吧?”

江停听到这话,心中已有对策,道:“陆小姐奔波辛苦,长老院的命令我自会执行,不劳费心。”

“这就对了,若是江部长早早答应,我有何必劳神费力地跑这一趟呢?”

江停却不答她的话,只是挥挥手让下属带陆鸽下去休息。

待陆鸽走后,江停疲惫地揉了揉眉心,这几日和长老院周旋实在是费心费力,休息的时间也不多,虽不知长老院为何执意要行动,但既如此,倒也顺了他的意。

“江哥。”下属一进来便看到江停揉着眉心沉思,还以为他在为四日后的行动发愁,便劝道:“去休息一下吧,您这几天几乎都没合眼。”

“好,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下一章闻劭就出场了!

那个陆鸽就是出来打酱油的,作用是为了加速闻江的感情。

这篇文章的停是向着闻的,所以相当于是卧底的那种,至于审讯室的那里就是我们停停在飙演技呀!




闻劭:为了我的红皇后暴露自己的行踪怎么了?


评论(9)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