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予

两个破碎不堪的灵魂最终合二为一

你是我唯一的偏爱(下)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OOC!

OOC!

OOC!





卧室内漆黑一片,隐约还有几丝木檀香气,江停似乎并不着急开灯,或者说他并不打算开灯。

“堂堂血族首领的隐匿能力这么差吗?”江停盯着黑暗中的某处揶揄道。

黑暗中的人影似乎嗤笑了一声,道:“是谁又惹我的红皇后生气了,语气这么冲?”

江停并不答他的话,走近他反问道:“闻劭!你疯了吗?这里可是血猎总部,你不拍我将你抓出去吗!”

闻劭却是伸出手抱住江停,将脸埋在他的肩窝里,闷声道:“我只是想你了。我给你写的信你也不回,我又实在想念。你更不可能来找我,我就只能来找你了。”

仔细听的话,语气竟还带着几分委屈,谁又能想到堂堂血族首领在恋人面前竟然是这副模样。

江停的身体僵了一瞬,见到爱人如此,语气也缓和了不少:“这几天长老院盯得紧,我怀疑他们已经开始怀疑我了。这次的行动怕也是个试探,我……”

“没关系,有我在。”闻劭说道:“我永远在你身后,我的红皇后。”

江停看着闻劭,冷淡的面孔上浮现出了一丝笑意:“嗯。”

“对了,那个陆鸽,他对你这么不敬,需要我然后她在这次行动中出点“意外”吗?”

“好啊。”

这回轮到闻劭愣住了,以往他说这种话的时候,江停不是生气就是冷冷地看着他,今天怎么……

江停看着愣住的闻劭,心里一阵好笑:“就算你不处理她,我也会让她出“意外”的,这点我们倒是想到一块去了。”

“好。”虽不知那陆鸽到底做了什么让他的红皇后如此生气,但能得到江停的肯定,闻劭的心情自然更好了。

“四日后的行动一结束,你就不用再去管什么长老院了,你就只是我的了。”话中满满的全是占有欲。

“是,我是你的,跑不了。”江停一向对自家男朋友宣誓主权的行为很纵容。

听到这话的闻劭什么都没说,只是圈着江停的手臂更加用力。

江停也没有出声阻拦,将手慢慢抚上闻劭的背部:“这次行动之后,就不会再有江部长了。”

“你真的……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还是那个没有安全感的闻劭啊。

“嗯,我愿意。”












四日后。

“都准备好了吗?”江停问道。

“都准备好了……”属下迟疑道:“江哥,我们真的要去吗?”

江停并没有立即回答,沉默良久,道:“去。”

“可是……”

江停抬手打断了属下的话:“走吧。”

“是……”










一路奔波后,众人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凤凰林。

江停率先下了车,向属下挥挥手,属下立刻会意,对身旁的陆鸽说道:“陆小姐,再往前走就是那吸血鬼说的地方了,有一定的危险,要不您还是呆在这里吧。”

“不用了,既然我来到这里,自是做了万全之策,况且——既然我是来协助江部长行动的,江部长一定会保护我的吧。”

“陆小姐高看我了,行动中局势瞬息万变,我连自身的安危都不能保证,更无暇顾及你了。”江停面无表情地说道。

但凡长了脑子的人都能听出来这句话是在胡说八道。江停能坐上这个位子,靠的不仅是天生S级的血猎血统,还有超人的战斗力,图书馆里有关吸血鬼禁制的禁咒江停也不在话下,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天才。陆鸽再怎么蠢也听出了这其中的嘲讽,怒道:“你……”

江停却打断了陆鸽的话,道:“陆小姐,当务之急应该是确保行动可以顺利实施,而不是你的个人安危。”江停在“个人”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这么大一顶帽子,饶是陆鸽也担不起。

在看到陆鸽明显变了神色之后,江停却没再搭理她,转身对下属墨生下令道:“A队随我原地等待时机,B队负责掩护,C队负责解决周围警戒的血族,医疗队注意行动变况,随时给予治疗。马上去准备!”

“是!”墨生答道。

瞬间,血猎从江停两边快速走出,向前方凤凰林出发。











下一章就会写行动了!

大概明天会更……吧?



评论(6)

热度(3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