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予

两个破碎不堪的灵魂最终合二为一

你是我的唯一(终)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凤凰林圣地内。

黑桃K正率领着一队人马与长老向“圣地”出发。血族始祖为了防止在他沉眠后会有血猎来抢走这件圣器,设计了层层机关。地宫一共六层,每一层都需要有血族等级足够的人的血液才能打开大门,而在打开大门前,还要经过血族始祖布下的禁咒。饶是黑桃K与长老带队,人手也有折损。

黑桃K与长老站在后方等待手下解开那染上了多少不知天高地厚的禁咒之人的血的阵法。

长老凝视着前方手下忙碌的身影,不耐烦道:“怎么这么慢!”

而另一边,闻劭正通过独属于他与江停的通讯阵了解到血猎的一举一动。在听到那句“行动开始”后,闻劭的嘴脸微微翘起,眼神也变得具有深意。

终于,你要万全属于我了。

长老转头看见黑桃K这副模样,有些惊讶,不自觉想到:这件圣器真的这么重要吗?连黑桃K都如此看重?可是他也不敢问。毕竟就算问了,黑桃K说不说又是另外一回事。

这时,手下来道:“首领,长老,阵破了,血液也已备好。”










圣地外。

“江哥,C队已经顺利完成任务,外围的血族看守已清理完毕。不过由于部分血族的临时反扑,有一定的伤亡,医疗队正在加紧治疗。”

“好,B队呢?”江停问道。

“B队已进入圣地内部,发现一出地宫入口。”B队队长一边说着。用银制长刀割破一名血族喉管:“正在清理地宫入口看守,目前尚未发现目标。”

“B队继续突破,A队进入接手现场,C队原地待命。”

“这次行动可真是格外顺利啊~~”陆鸽笑道。一句话被她拐了七八个调子。

“陆小姐还是谨慎些好,毕竟行动中的局势瞬息万变。”而陆鸽却不以为然,哼了一声来表达他的不满。

江停也没有理会陆鸽,只是向后一转道:“A队随我出发。”

等我,马上就会来到你身边了。









江停及下属进入地宫,顺利走过五道门,来到第六扇门前,下属用事先准备好的血打开了大门。而里面正在破坏封印闻劭却似乎没有听到,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但长老却不淡定了:“怎么回事?这次行动不是保密性极高的吗?怎么会有血猎的人!”

(长老闻到了人类的气味。)

而闻劭却道:“蝼蚁而已。”随即挥挥手让手下带人出去,又对长老说道:“你要是不放心,也可以出去看看。”长老原本想着守着闻劭,但既然闻劭的手下都出去了,加上自己的实力与亲信,应付血猎但也不成问题。在闻劭周围布下一个结界便出去了。

而另一边,江停让墨生率领属下对付长老及其亲信,自己进去对付闻劭。江停走到地宫内部,用禁咒将长老的结界破开,这时墨生也已经清理完了长老,随后与江停走到圣器所在的祭坛。此时,黑桃K刚拿到圣器。

墨生看到黑桃K,竟有些恍惚,原来血族首领竟然是眼前这个人吗?而他的猜测很快便得到了证实,因为除了黑桃K,不会再有第二个人有这么强的实力了。

血猎这边转眼间都已受伤,能站起来的只有江停与墨生,但也只是在黑桃K的攻击下不那么狼狈。其他的不是被黑桃K的禁咒破开防御就是被打成重伤。

墨生吃力地将黑桃K的攻击转移了些许方向才得以留住重伤之人的性命。至于那个陆鸽,早在江停与闻劭第一次攻击时便化成了灰。

“江哥,撤吧!大家都撑不住了!”墨生向江停喊道。

忙着抵挡黑桃K攻击的他并没有注意到江停瞪了闻劭一眼,而闻劭无奈地将攻击放缓了些许。

“好!我来掩护,你带大家先走。”江停挡住黑桃K的攻击,回头对墨生说道。

“可是……江哥你呢?”

“这里只有我能挡住黑桃K的攻击,你们快走。我随后就来!”

墨生一咬牙,带着几名重伤的血猎走了。如果他回头仔细观察,定能发现闻劭在攻击江停时眼眸中的不舍和江停看向闻劭是勾起的笑。









几个血猎搀扶着,一步步走出地宫。B队驻守人员看到后,道:“快!医疗队快来这边!有重伤!”

墨生顾不得治疗,勉强直起身,抓住B队队长说道:“撤!”

“江哥呢?”B队队长焦急道。

“还在地宫里,江哥为了掩护我们离开,自己留了下来……”

“那……”

“不行!江哥让我们先撤,黑桃K拿到圣器后实力大增,你们去就是送死,当务之急应该是向总部请求支援!”墨生打断了B队队长的话。

正说着,圣地突然开始剧烈摇晃,碎石落在地上砸伤了不少人。

“快走!”墨生吼道。








所有人都从圣地退出后,总部支援也来了。

“江停呢?”总部来的人问。

“还在地宫内……”

总部的血猎刚走到地宫门口,便感到了几丝杀意,虽连忙躲开,但还是被波及到了些许。

他一抬头,便看到地面上被斩开了一道很深的裂痕,是黑桃K出来了。

黑桃K看着眼前的血猎,不知为何没有再次攻击,只是张开翅膀,拿着圣器飞走了。

血猎顾不上去想黑桃K为什么没有再次攻击,连忙下到地宫里寻找江停。

圣器祭坛周围想是被火烧过了一般,有些烧焦的黑痕。地上的血已经干涸,空中弥漫着燃烧后的乎味和浓浓的血腥味。他忍着强烈的呕吐感在地宫中寻找着江停。但却只看见一把沾满血迹的银制匕首在一推灰烬旁。

血猎捡起匕首,看到了他最不想看见的一幕——江停的专属标记。他意识到江停已经死了。那个意气风发的江部长化成了灰烬。但那般厉害的人物怎么会轻易地死去?

他本想要继续寻找,但地宫已经开始塌陷——是黑桃K开启了自毁模式。他只好快速回到了地面上。

可他没有看到,在祭坛深处有着一处通道,通道直通凤凰林外。在墨生带着其他血猎离开后,江停便没有再与闻劭演戏,立刻从通道走出了凤凰林,那里有闻劭的人接应他。至于之后的地宫塌陷,自然是闻劭自导自演的了。





这世间的人间烟火,万家灯火,都与你我无关,亦无缘。但我仍庆幸有你在我身边。纵使前方是万丈深渊,亦有你与我同往。你是我的矛,亦是我的盾,更是我的唯一。只是你,只有你。





行动是@逸梦·蓝辰 帮我写的大纲,我改了一下。

明天会有番外!!!




评论(9)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