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予

两个破碎不堪的灵魂最终合二为一

你是我唯一的偏爱(番外)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自从江停和闻劭回去了之后,闻劭的手下们“很快”接受了江停的存在,别问为什么很快要打双引号,问就是反对的甚至妄图想要杀死江停的吸血鬼早就凉透了,坟头草都没能长出来的那种。

而江停呢,有时充当闻劭的私人密探,帮闻劭解决一些手下。每当这时,江停都会揶揄地看向闻劭,意思是这些人你都处理不了吗?

而闻劭也不辩解,回江停一个无奈又宠溺的笑。但闻劭当然可以自行解决掉这些人,可他偏不,他偏要他的红皇后来。因为他很清楚:他的红皇后并非笼中鸟,呵护是必然的,但圈养就不必了。他的红皇后之狠戾与他相比简直不相上下,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放没有这些烦心事的时候,江停在闻劭的别墅里就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他和闻劭之间十分了解对方,默契十足。因此一个眼神,最多喊一声名字便知对方心中所想。

江停也乐的清闲。但直到有一天,江停突然想到:自己来这儿都一个多月了,好像除了睡和吃和偶尔审审人外,什么也没干,更没有锻炼!便有些担忧地看着自己的身体。

于是便走到了健身房想去称称体重。这一称不得了!曾经让人族少女一见倾心,让血猎少女芳心暗许的江部长竟然在短短一月内胖了七斤!!!江停看着体称计上的数字,犹如五雷轰顶!


“闻劭!”

“怎么了?”听到江停喊自己,闻劭忙扔下手头的事来看。

“你看!”江停怒道。

“嗯……胖了……”

“对!我……不是!你干什么!闻劭!放我下来!呜……”




关灯!!!





这篇更完之后因为要考试了,所以会停更一段时间。大概下下下周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6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