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予

两个破碎不堪的灵魂最终合二为一

鸡鸣寺的樱花(下)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接上文。






江停刚从公大门口出来,便看见那人站在我马路对面,他就这样注视着那人。印象中在稻田里承诺永远只为他一人演奏的小男孩的身影逐渐拉长,与眼前的人渐渐重合。

“江停。”他听见恶魔在耳边低语,但那恶魔却是他在人间唯一的庇护。

世间的一切在此刻都与他无关,他曾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有什么精神上的疾病,因为他对外界的一切刺激都没有过度的反应,也只有眼前这个人才能牵动自己的情绪。

来自地狱的恶魔向他走来,轻声在他的耳边呼唤,无数双来自地狱的手向他伸向他,他终将与恶魔一起沦陷。

“江停,你来了。”他听见那人说道。

声音很好听。

“你是……柯柯?”

江停看见那人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没想到你还记得这个假名字。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缅甸名字已经不重要了,我姓闻,单名一个劭。”

原来自己对他仅知的名字都是假的吗……

“不过这并不重要。”闻劭继续说道:“江停,我曾说过你是我唯一的兄弟,我的一切财富,地位,权利都将与你共享,这个承诺依然有效。所以,江停。别再为草花A做事了,回来吧。回到我的身边来,只做我的红皇后。”

闻劭看着江停的眼神隐隐有些鼓励。

“你现在羽翼未丰,斗不过草花A的。”江停只是如此说道。

“不,江停。”闻劭笑道:“传统的海洛因已经过时了,新事物终将取代旧事物。”

“新事物?”江停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词:“难道你……”

“对。”闻劭说着拿出了一包蓝色粉末:“这是我研制出的新型芬太尼化合物-----蓝金,不过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停云。”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这是用他的名字命名的。

“喜欢吗?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江停没有回答,而闻劭似乎也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他继续说道:“所以,江停,你的选择呢?”

江停这一次沉默了很久,久到闻劭都以为江停不会回答了。也对,自己予他本就处于对立面,哪怕自己费尽心思避开草花A的耳目回到中国,只为这短暂的相见,在他眼里应该也只是浪费时间吧……

“闻劭。”江停突然出声道:“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江停看到闻劭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还未等闻劭回答,江停继续道:“你有情感障碍,根本不懂什么是喜欢,你所有的“情感”都是在模仿。”

“不是!”闻劭的表情罕见的出现了一抹慌乱,他甚至不顾二十多年来的礼仪,一把将江停拽入怀中他将脸埋在江停肩窝里,闷声道:“你知道的,我是个鉴定的唯物主义者,并不相信这世上有什么神明。如果有,那也是粉末状的。”

听到这里,江停深呼了一口气。

“但你不一样。”闻劭继续道:“你总是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懂吗?江停,只是你,只有你。”

江停挣脱开闻劭的怀抱,努力平复着自己过快的心跳。毕竟是自己喜欢了二十多年的人,说没有触动,江停自己都不信。

“江停,我的红皇后。”闻劭自然没有错过江停脸上细微的变化。他甚至有些变态的欣赏着他的红皇后脸上的惊慌失措。

“要和我一起坠入地狱吗?”

来自地狱的恶魔向他伸出手来,邀他意思在罂粟花中沦陷,而他抛弃了自己的信念,为了自己所爱的恶魔而永坠地狱。








罂粟花开在道路两旁,稻田中穿着燕尾服,拉着小提琴的男孩向他伸出双手,他终将像儿时一般抛弃一切,向他儿时的玩伴,如今的爱人跑去。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