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予

两个破碎不堪的灵魂最终合二为一

重雾



月亮明媚皎洁,浮云清闲漂移,云的烘托弥补了月亮的孤独与冷清。烘云托月,才更有意境。



闻劭觉得江停就像是天上的月亮,犹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一般清幽高雅,可望而不可及。他也有着泰山崩于前而不惊的从容不迫与新筹帷幄,有着冬日梅花一般的淡雅温馨。无须用浓墨重彩去描摹,只须一个“淡”字,便诠释了所有。

江停在集团里一般不太露面,因为上面有个护妻狂魔,所以也没有人敢在江停面前晃悠。但总有那么几个不长眼的去招惹红皇后。

这时候的江停就会暴露出狠戾的一面,就是要索取君家性命,踩着他们的脑袋攻城掠杀之而后快,除之而后安,胜者为王。

闻劭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但他也纵容着他的红皇后,几个杂碎而已,杀了就杀了吧。

但若是江停真的动了杀心,比如前几个月闻劭在一次生意中被黑吃黑差点回不来的那次。那人可真算是撞枪口上了,因为闻劭在床上躺着,江停没地发火,所以就只能找那人算账了。

江停其魅力在于,他能择阴险之手段,极杀伐之能事,出招下手唯恐不毒。不惜破士残相,无畏四壁离位,只要一息尚存,便忍辱负重,抱三尺亡秦之豪气,以进攻为最好的防守,奋力拼搏。虽一兵一卒,亦勇往直前,开弓没有回头箭,横扫追杀,不以身处万军丛中而畏缩,唯以直捣黄龙为荣,直至你身首异处,一命呜呼。

这样的江停不仅那伤害闻劭的人见过,闻劭自己在和江停还未互通心意之前,也曾领略过,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江停觉得闻劭就像是天空的云,色彩不浓,回味不永,让江停觉得无论是人性、名利、富贵、金钱,都不能让他多留恋一眼,就好像是来自万物皆空的大彻大悟,可他又不是这类人。

面对江停的疑问,闻劭更不能理解江停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疑问。

“你都已经在我身边了,我为什么还要在意那些东西?再说了,那些俗物怎能与我的红皇后相比?”闻劭轻笑道。

江停什么也没说,只是微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他觉得闻劭虽构建于谋略的深算,追求的是霸者的张狂,但却可以将这与温文尔雅这四个字结合起来,让人忍不住靠近他,然后他有又在你毫不防备的时候反咬一口,让哪怕知道自己面前站着的是个恶魔,也会忍不住伸出双手,心甘情愿地与他共坠地狱。

闻劭亦追求点位大势。就是要限制对方发展,挤压你的空间,在你的宫廷开我的宴会,借客官之酒杯,浇主人之决垒,要你流落僻远,偏居江山一隅。慢慢享受对方的死亡过程。

翘首望苍天,只见飘絮在碧空中的白云犹如高原雄鹰,展翅盘旋,像草原的骏马,放蹄奔驰,又如雅鲁藏布江的流水,横贯苍穹,瞬息万变。



值得庆幸的是,无论对方怎么样,这个人都是自己的,谁都抢不走。闻劭和江停同时想到。




蔚蓝的湖水融进玫瑰般的色彩里。天空变得灰蒙蒙了,江中随之映出淡灰色,深灰色,再后是浓重的云块蒙住了落日,圆圆地落日渐渐沉入朦朦胧胧的西山。





所以大家喜欢看什么样的文呢?感觉这几篇文都没人看?(沉思中~~)

评论(2)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