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予

两个破碎不堪的灵魂最终合二为一

山楂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我亲手杀死了我最爱的人。




江停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孤儿院的夏天,亦忘不了那个承诺永远只为他一人演奏的人。

“死人永远不可超越,死人永远都是胜利者。”江停在心中苦笑。没想到自己临时瞎说的话竟成了真。

闻劭,你成功了。这场赌局最后的赢家是你。你也……成为了我心中那个永远不可超越的胜利者。江停看着眼前金黄的麦田想道。




“说你永远都不背叛我。我就带你走。”

“我永远都不背叛你。”


“可我从未喜欢过你啊……”

“不,你有。”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我的一切地位,财富,权利都将与你共享。”


“六个亿。你看,尘世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最后,“砰!”所有的英灵在此刻飞往天际。也带走了江停。






“江停。”熟悉的声音将江停的思绪拉回现实。江停猛然回头,恍惚看见闻劭现在金黄色的麦田中拉着小提琴,依然是他的初见时的那首《young        and    beautiful 》。

一曲终了,闻劭向看呆了的江停张开双臂,一如儿时。

“闻劭。”江停往前迈了一步叫道。“闻劭”也随之飘散。

也对,他已经死了,被自己亲手杀死的。江停苦笑道。






江停将孤儿院整个走了一遍。小时候睡觉的床,吃饭时的桌椅,玩耍时的玩具……这些东西早已破败不堪,但江停依然仔细地一个个看过去,似乎想从这些死物上窥探出什么来。

最后江停来到了那条河边,河水依然在流淌,只不过人却再也不是那个人了。江停又想到,以前都是自己在河里游泳,而闻劭坐在岸边看着自己,是自己一直在和闻劭说话,闻劭一直在仔细聆听。但再次见面,一切却都反了过来……

不得不承认,和闻劭在孤儿院的那些日子,是江停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没有欺骗,伪装,背叛,只有笑容,纯真与玩伴。想到这里,江停的脸上浮现了一丝自己都未察觉到的笑容——那是解脱的笑。

随后,江停走进河中,慢慢的沉了下去。

闻劭,你不是想让我和你一起下地狱吗?我来了,你走慢点,等等我。






哪怕你是恶魔,我依然喜欢你,至死也不休。

我爱你,亦恨你。我杀了你,亦追随你而去。







评论(2)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